When did all of this happen?

这一年每次交assignment deadline之前的一两天都会发烧重感冒,关键时刻掉过四次链子了。原因并不是重压力,我一向抗压,而是总有因缘不巧的冷热伤风。我引以为傲的德国一年已经成为不可逾越的里程碑,不为别的只为自己一场小病都没生过,连感冒都未曾有。什么时候起我的体质变得这么差了?

去厨房泡苦甘冲剂,发觉原来这药如此之苦,心想这说明我太久没喝它了。但转念一想,我以前也没喝过几次啊。年轻时生病从不打针吃药,老来多作怪。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依赖药力了?

喝了药懒懒的没去最后的派对,很多同学明天即将离开,昏睡中接到同学们打来的电话,几个人齐声在话筒对面喊“Kenzo we miss you”,挂掉后看到几条未读短信,不禁心里温暖却也并无遗憾。什么时候起我能对party和社交活动这些暂时的盛情云淡风轻了?

本周我当值,有flatmate把个人垃圾投到公共垃圾桶,其实有其他的flatmate也这样做了一年,大家心知肚明。可我忍了一年也忍了前几天,却终于在散场前爆发。把flatmate的垃圾袋分离出来放到醒目位置并贴了字条后,刚才她跑来送我一小袋家乡的零食,我知道她是在说sorry。其实我还想说,她袋中的废纸可以recycle的…… 我从几时起变得这么鸡婆又丧失理智呀?

爹娘吃不惯西餐,在伦敦的中国超市大肆采购方便食品。我看到货架上一磅一袋的张君雅小妹妹后不假思索地全部包下。以前会计较货品与国内的差价,待久之后便会不计成本地让生活更舒心一些。尚未开始赚钱的我已决定冬天要回国一趟,这对于从不想家的我已经是莫大的进步了。什么时候我开始有了家的概念?

自从微博被我欣赏的女生关注后,更新就不勤了,每次发言都前思后想。我猜博客会被重新利用起来,可惜近日听说wordpress在国内被墙了,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?

    • Josh
    • 2011年8月30日

    just to let you know I was here,
    like this line: 待久之后便会不计成本地让生活更舒心一些。
    enjoy your life!

    • 哈哈,这还是你教会我的事。你是“不计成本地让生活更舒心一些”鼻祖。。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留下评论